3月罕见暴风雪袭击美东部 至少造成5人死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3月罕见暴风雪袭击美东部 至少造成5人死亡(图)
2009年03月04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罕见暴风雪袭美
3月罕见暴风雪袭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日报道,美国东部地区遭受3月份罕见的暴雨、大雪、强风的袭击,至少有五个人在严寒的天气中丧命。恶劣的天气使得1000多个航空班次取消,数十万人断电受冻。

  美国气象局说,东北部的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和新罕布什尔州有些地区的降雪量在30公分以上。

  华盛顿的降雪量达25公分,联邦政府允许人们告假,政府部门迟了两个小时才开工。纽约市民上个星期才把冬装收好,星期一纽约的降雪量却达到18公分,比气象局预测的多近一倍。纽约100多万个学生停课一天,华尔街股市却如常开市。

  据媒体报道,五个因风雪丧命的人都是死于交通事故,其中一个死者是孕妇。北卡罗来纳州的一起交通事故引发严重的交通堵塞现象,车子排成了25公里的长龙,警察和红十字会人员逐辆车子检查里头人员的状况。新泽西州因为恶劣天气而发生了500多起交通事故。

  美国联邦民航局说,纽约和费城机场好些班级误点45分钟以上,纽约附近地区三个主要机场约950个航班取消,费城则有大约300个航班取消。

  电力公司说,由南部的佐治亚州向北伸延至弗吉尼亚州,有31万4000多户人家和商家的电力供应中断。

  横扫美国东部的暴风雨已在本地时间星期二1时转向大西洋和加拿大的东南部。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