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回应奥巴马致俄秘信事件 称要公开协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回应奥巴马致俄秘信事件 称要公开协商
2009年03月04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3日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媒体关于奥巴马致俄罗斯秘密信件的提问。她说,美国还需要与俄罗斯在广泛的问题上进行协商。

  希拉里称,“我并不想谈论信件的具体内容。但是众所周知我们需要与俄罗斯就广泛议题进行协商。”

  “美国和俄罗斯还有很多协商的空间,我希望我们能最大可能的公开交流这些问题。因为我们寻求与俄罗斯寻求合作。”

  美国媒体3日报道,奥巴马在写给梅德韦杰夫的信中暗示,只要俄方帮助制止伊朗生产远程导弹,美国也许没必要在东欧部署导弹防御系统。但奥巴马随后表示,他并没有就美俄合作遏制伊朗研发远程导弹提出上述交换条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