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国连环杀人枪手生前遭五金厂辞退后受打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传美国连环杀人枪手生前遭五金厂辞退后受打击
2009年03月11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我听到右边传来5响枪声。我抬头一望,只见到一辆汽车高速开走,接着有大批警车从后追捕。我当时很惊慌,心想:‘究竟发生了甚么事?’。”据星岛环球网11日报道,这是一名目击者描述亚拉巴马州两个小镇发生连环枪杀案的其中一幕恐怖情景。其它目击者形容,疑凶开枪杀人时,表现得十分冷静。

  这宗枪击案震动了整个美国。有人在网志上留言,指涉嫌行凶的枪手就是在他吞枪自尽的Reliable五金制品厂内工作,但最近被辞退,沦为失业人士,但这项传闻暂时未得到证实,也不知道这与他大开杀戒是否有关。

  其中一个屠杀现场萨姆森镇的韦斯街(Wise Street)。住在该处的居民,很多都目击事发经过,事后向记者忆述时犹有余悸。其中一名女子诺里斯说,她和一名朋友亲眼看到有6人被杀。她说:“场面十分恐怖,到处都是血。一个母亲全身都是血,但仍保护着她的BB。”

  在萨姆森镇内工作的麦卡洛说,他当时正在一个油站内入油,突然听到枪声。一名刚步出油站的女子中枪毙命,麦卡洛的肩和手都受伤,被送院救治。他说,他初时还以为有人在玩游戏,但随即见到有人拿着一枝步枪,才知道危险。疑凶疯狂地发了一轮子弹后,便驾车离去。

  枪手从萨姆森镇逃到杰尼瓦镇,把车泊在一间沃尔玛分店外面,冷静地坐在司机位上,然后向进出该店的顾客开枪。

  探员摩根说,他故意把车撞向疑凶的汽车,企图引开他的注意力。同一时间,杰尼瓦镇警察总长林西偷伦爬到疑凶的汽车旁,想伺机把他制服,但行动失败,林西被疑凶开枪击伤。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