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飞机坠毁墓地 遇难人数及失事原因仍未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小飞机坠毁墓地 遇难人数及失事原因仍未知
2009年03月23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旧金山三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刘丹)一架从美国加州飞往蒙大拿的小型飞机二十二日下午三时三十分左右坠毁后,死亡人数以及失事原因仍是未知数。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迈克•费格斯称,这架“派勒特斯 PC-12”单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为二00一年制造,按规定只能搭乘十二名乘客。但费格斯早先对媒体称,失事飞机上乘客人数为十四至十七人。他们有的可能是前往蒙大拿滑雪旅行的儿童。

  彭博新闻社引用另一位美国航空管理局发言人勒斯•多尔的电话采访记录说,这架飞机通常搭乘九至十人,但也可以合法加载。

  两位发言人均证实失事飞机是俄勒冈州一家名为“Eagle Cap Leasing”的飞机租赁公司拥有。但未能电话联络上该公司。

  负责调查此事件的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公布失事原因。发言人克里斯蒂•邓克斯说,刚刚开始调查,无法提供讯息。但调查人员已经与部分死者家属联络。

  蒙大拿当地报纸《蒙大拿标准报》报道称,这架小飞机从加州奥利维尔市起飞,原定目的地是蒙大那州的波兹曼市,飞行员取消预定飞行计划,在波兹曼市一百三十六公里处的布特市着陆。附近居民目睹飞机在距离机场跑道一百五十米时摇晃然后机头冲地坠落在附近的圣十字墓地,引起大火。

  目前没有人知道飞机改向和坠毁的原因,也没有人知道到底有多少遇难乘客。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