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24日将召开记者会 预计将解释其经济策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24日将召开记者会 预计将解释其经济策略
2009年03月24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路透社消息,面对公众对受援公司发放奖金的愤怒和对大规模预算的质疑,奥巴马总统将于24日召开记者会,解释其经济策略。

  美国财长盖特纳刚刚于23日宣布了公私合作购买银行1万亿美元有毒资产的计划细节,该计划细节公布後股市跳涨7%,不过一些专家质疑计划的效果。

  这将是奥巴马就任来的第二次记者会,首次是在2月9日召开。过去的一周对奥巴马来说非常艰难,因保险业巨头美国国际集团(AIG)在获得巨额金援後却发放了1.65亿美元的高层奖金,激起众怒。

  奥巴马不得不在各种场合反复对奖金事件予以谴责,并且反驳那些要求财长盖特纳辞职的言论,因外界认为财政部事先对奖金一事知情。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