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通过法案 斥资57亿促进公共服务事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众议院通过法案 斥资57亿促进公共服务事业
2009年04月01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三月三十一日电 美国众议院三十一日以二百七十五票对一百四十九票通过法案,计划在今后数年内投入五十七亿美元促进公共服务事业发展。

  这一法案将使美国一九九三年成立的公众服务机构国民服务队人数增加两倍。美国政府还将设立一项基金,用于帮助非赢利机构招募及管理更多志愿者。而根据这项法案,参与公共服务计划的个人将有机会获得不同教育基金奖励。五十五岁以上的老年人可将奖金支付子女或孙辈的教育费用。这一法案确立了美国公众服务的五个方向,包括救助穷人、改善教育、鼓励节能、加强保健和帮助老兵。

  参议院已于本月二十六日通过该法案。法案将送交总统奥巴马签署生效。

  早年有过社区服务经验的奥巴马把加强公众服务作为国内政策重点之一。已动身前往伦敦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的奥巴马通过声明呼吁美国民众尽其所能服务社区。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