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相信经济正在好转的美国民众开始增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最新民调:相信经济正在好转的美国民众开始增多
2009年04月01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美国《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ABC)3月31日共同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27%的美国民众相信美国经济正在好转。这项比例虽低,但比起2月份的8%及1月份的6%已大幅增加。

  据“中央社”报道,相信经济仍继续恶化的民众达36%,虽然偏高,但比起1月奥巴马刚上任时的62%,则已大幅降低。高达60%的民众认可奥巴马为因应金融危机所采取的措施。64%对奥巴马的施政表示满意。这项比例虽高,但比起奥巴马1月刚刚上任时的72%,已稍下跌。

  被问到造成美国经济危机的主要原因,80%的民众认为,是银行和其它金融机构贪婪滥贷造成;70%认为,是因为消费者贷款超过还款能力;70%相信,是布什政府疏于监管华尔街之故。只有约1/4民众认为是奥巴马团队治国无能造成。

  这项民调是于3月26日至29日电话访问1000位民众,抽样误差正负3个百分点。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