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杀人魔在法庭认罪 称过去25年内杀害27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杀人魔在法庭认罪 称过去25年内杀害27人
2009年04月02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一名加拿大杀人魔1日在法庭上承认过去25年内曾杀害27人,并企图谋杀另12人。

  “中央社”引述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今年58岁的贾兰特(Gerald Gallant)因2001年在魁北克市杀害一名酒吧老板及企图谋杀一名酒吧顾客,被判终生监禁。他1日在法庭上的认罪,将另判刑期。

  贾兰特为了每个月能多获得50加元,在监狱小吃铺买零食吃,愿意当污点证人,在法庭上指认另11名同伙,及他的客户。

  报道说,1978至2003年,魁北克机车帮(Biker Gangs)争夺贩毒地盘期间,贾兰特每执行一件杀手任务,便可获得2万加元的报酬。

  另据报道,1994至2002年间,是魁北克机车帮争夺贩毒地盘,火拚最激烈的一段时间。那时,最大的地狱天使帮(HellsAngels),与其它较小的机车帮,如摇滚机器(RockMachine)等,互争地盘。贾兰特所涉的谋杀案,大多是在此一时期内所做。

  贾兰特杀害人数虽然“可观”,但他还不是加拿大史上杀人最多的凶手。1986年,魁北克地狱天使帮创始人Yves Trudeau承认曾杀害43人,被判终生监禁。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