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民调持续下滑官位难保 返回老家救声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州长民调持续下滑官位难保 返回老家救声望
2009年04月08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美国民主党籍的纽约州长帕特森的民调持续下滑,奎尼匹克大学最新民调显示,53%纽约选民认为他应立即宣布不参选明年的州长选举,仅39%受访者认为他还有希望逆转。

  据“中央社”报道,帕特森去年3月由因案下台的前州长斯皮策手中以副州长身份接任州长职务,不过自上任后,民调持续下滑,迄今未见起色。调查发现,高达63%受访者已不再信任帕特森。

  奎尼匹克大学民调数据指出,帕特森的施政表现相当不堪,六成民众不认可,民主党人士也有51%不认同;只有28%认为他施政绩效不错,民主党比例稍高些,也只有34%。

  帕特森的施政表现支持度,今年1月份还有50%,2月即下滑到45%,持续下挫中。大多数选民认为帕特森很难在年底党内初选前逆转,改变选民对他的既定印象。

  目前纽约政坛传出同党的检察总长古莫以及共和党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两人,最有可能表态参选竞逐。与大多数政治人物一样,民调受创的帕特森,6日天返回老家─纽约市哈林区取暖,果然受到支持选民与昔日政治伙伴的热情欢迎,但能否让民调有起色,效果恐有限。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