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现校园枪击案 密西根一社区大学两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再现校园枪击案 密西根一社区大学两人死亡
2009年04月11日 0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枪击案发的学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华盛顿四月十日电 美国密西根一所社区大学十日发生枪击案,两人死于非命。

  枪击案发生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西郊亨利·福特社区大学校园,警方随后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分别为二十八岁与二十岁。警方初步调查后认为,该名男子在射杀二十岁的女子后自杀。

  案发后,警方迅速将楼内的学生紧急疏散,并封锁了现场。校方也第一时间通过邮件和手机短信通知师生紧锁房门.

  “我们听到枪声后赶到那个房间,发现两名死者倒在房间中。”该学院副总裁格雷格·布莱顿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相信这是一起杀人后自杀的案件”。

  据了解,这所社区学院有一点七万名学生,由于十日适逢美国宗教节日,在校的学生和教师并不多。

  美国最近一段时间频发枪杀案,仅上个月就发生至少八起严重杀人案件,致使五十七人死亡。本月初又发生数起枪杀案,特别是上周发生在纽约州宾厄姆顿的枪击案造成十四人死亡。美国《华盛顿邮报》八日援引犯罪学专家的话说,枪杀案频发与眼下经济不景气有关。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