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感染猪流感疑似病例达4000余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感染猪流感疑似病例达4000余人
2009年04月26日 06:0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墨西哥卫生部官员何塞·科尔多瓦25日通报说,截至24日晚间,墨西哥共有20人直接因感染猪流感病毒死亡,全国疑似病例达4000余人。

  墨首都墨西哥城市长埃布拉德25日表示,在过去的48小时内墨西哥城因感染猪流感死亡的人数没有增加,仍为20人。他说,该市已与国家卫生部门共同采取措施,防止疫情大规模蔓延。

  墨西哥动用大量警力和士兵从23日开始免费向市民发放600万只口罩,以帮助预防猪流感,同时在墨西哥城设立了多个防流感信息站,分发宣传手册告诉人们正确的预防措施。

  从24日开始,墨西哥城以及墨西哥州众多市民外出面带口罩,一些公司单位也要求职员带口罩上班。各大医院专门开设了流感病人隔离区,一些诊所门口出现长队,许多市民希望尽快接受预防流感的疫苗。

  近来,墨西哥发现20人因感染猪流感A/H1N1病毒死亡。24日墨西哥城以及墨西哥州所有学校根据卫生部紧急通知停止教学活动,以避免更多的学生感染病毒。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各国政府目前密切关注墨西哥的疫情。(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25日电 记者陈瑶)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