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暂无华侨华人感染或因猪流感死亡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暂无华侨华人感染或因猪流感死亡病例
2009年04月30日 14: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新闻官贾宁一29日说,目前在墨华侨华人以及在墨工作人员暂无感染猪流感病毒或因此死亡的报告。

  贾宁一说,自墨西哥政府宣布猪流感疫情开始扩大以后,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公布了24小时应急电话号码,以帮助在墨华侨华人应对猪流感。电话号码一经公布,众多华侨华人通过应急热线电话询问墨西哥猪流感疫情。

  贾宁一表示,大使馆目前正在竭尽全力购买口罩、消毒液等物品用于防御猪流感。

  中兴墨西哥子公司职员张洁告诉记者,公司所有同事目前都没有出现恐慌情绪,也没有撤离墨西哥的计划。墨西哥子公司领导为大家准备了大量的口罩、消毒水,并且正设法组织全体员工去接种流感疫苗。(陈瑶 栾翔)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