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流感疫情致美国25万学生停课 部分家长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甲型流感疫情致美国25万学生停课 部分家长质疑
2009年05月04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为防甲型流感病毒蔓延,美国各地已有433学校停课,受影响学生将近25万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得克萨斯州封锁了超过300所学校,导致年终测试、舞会、运动会以及毕业典礼等活动被迫展延或取消,受影响学生超过17万4000人。得州沃斯堡市甚至在证实出现一起确诊甲型流感病例后,封锁该市所有144所学校,并取消所有的课外活动。

  美国各地为人父母者质疑,停课行动是否过度反应,但一名受影响的家长萨克说:“我不知道停课是否过度反应,但我想,如果学校职员什么也没做,而一群学生又感染病毒,那他们会遇到很多麻烦。”

  美国疾病防控中心表示,关闭学校以及其他群众聚集的地方,有助于“减缓疾病在社区内散播的速度”,以拖延时间让当局生产和分销抗流感疫苗。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