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爱德华兹妻子出书讲述丈夫出轨事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约翰-爱德华兹妻子出书讲述丈夫出轨事件(图)
2009年05月08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路透社8日报道,2006年12月,在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二次宣布竞选美国总统两天后,他向罹患乳癌的妻子伊丽莎白承认,自己和另一名女子有染。伊丽莎白遂要求丈夫退出竞选。

  伊丽莎白最近出版了自己的回忆录《坚韧》(Resilience),她在北卡罗来纳州家中接受奥普拉-温弗瑞采访时表示:“我做的第一件事情是说‘你应该退出竞选’。”

  向妻子坦白一年半以后,就在其民主党内总统初选工作进展得如火如荼时,约翰-爱德华兹又给他结婚30年的妻子带来第二个噩耗:他与44岁的竞选工作人员丽耶尔-亨特(Rielle Hunter)的婚外情仍在继续。

  59岁的伊丽莎白在周四播出的采访节目中表示:“我们做的那么多工作,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试图重建起来的信任,一下子都被抛到窗外了。”

  爱德华兹夫妇1977年结婚时,伊丽莎白对丈夫的唯一要求就是,保持忠诚。她母亲就曾因疑心她父亲有婚外情而痛苦不已。

  一开始,约翰-爱德华兹对公众否认了关于他有婚外情的报道,但随后承认了这一点。

  亨特后来生下了一个女儿。尽管爱德华兹竞选团队中的另一名工作人员称孩子是他的,但大家还是怀疑爱德华兹才是孩子的父亲。近来有报道称联邦政府正在调查爱德华兹竞选团队的费用是否被违规使用以掩饰该桃色事件。

  被问及是否还爱她的丈夫时,伊丽莎白有些犹豫,她表示,重建信任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但是如果我不爱他,我就不会在这里。我不会让这件事为我的人生定调,为我的婚姻定调… 我们会尽力挽回能挽回的。这是一个大好人做了一件大坏事。”

  “刨除这件事情,我的婚姻确实很美满:我有一个爱我的丈夫,他对孩子很好,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我们无法想象的东西。当我遭遇巨大痛苦的时候--比如韦德的死,和我的癌症--他都陪在我身边。”

  他们最大的儿子韦德1996年遭遇车祸死亡,当时年仅16岁。他们还有三个孩子。

  伊丽莎白称自己不知道还能活多久,癌症很可能会夺走她的生命。

  奥普拉还向约翰-爱德华兹发问,他的婚姻是否完好如初,以及他是否担心妻子会离开自己。“我觉得我们正朝好的方向发展。”他说。“我不知道她会怎么做。”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