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6旬翁60年后通过网络和电话簿找到85岁生母

2008年08月26日 10:2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60年后找到生母

  英国西米德兰郡维兰豪尔市85岁老人帕特·冯·彭特的心中藏着一个保守了60年的秘密,她在1945年和一名美军士兵发生恋情并生下了一名叫做托尼的“二战私生子”,然而当托尼只有两岁时,身为单身母亲的帕特就将儿子交给了收养机构。帕特后来嫁人生孩子,在长达60年中都没有托尼的音讯,可令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在她85岁生日前不久,现年62岁的托尼竟通过网络和电话目录簿奇迹般地找到了她的下落,在帕特85岁生日当天,这对母子在分隔60年后终于含泪相认,幸福团聚。

  帕特在二战期间和一名叫做威廉·吉布森的美国大兵坠入了爱河,并于1945年怀上了身孕,可这时吉布森却跟随美军部队离开了英国。帕特十月怀胎生下了托尼。1948年,帕特由于无法适应单身母亲的生活,她被迫将只有两岁大的托尼交给了收养机构,含泪放弃了孩子的抚养权。

  帕特后来嫁给了荷兰商人盖里特为妻,并生下女儿泰丝。但帕特却向家人隐瞒了她有私生子这一事实,现年60岁的泰丝从来都不知道还有一个叫做托尼的同母异父哥哥。

  在长达60年时间中,帕特从来都没有儿子托尼的音讯,她压根不知道托尼最后被哪对夫妇领走收养,她相信今生再也不会听到托尼的消息了。可是令帕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在她85岁生日前几天,她竟奇迹般地接到了“失散60年”的儿子托尼打来的电话。

  原来,现年62岁的托尼·赖德从小就知道自己是被养父母收养的,他在养父母去世后就开始寻找生身父母的下落。托尼通过搜索互联网和电话号码簿,不久前终于奇迹般地找到了生母帕特的下落。为了不让年迈的帕特过于震惊,托尼先通过电话和母亲取得了联系。托尼说:“当我的养父母和他们的亲生儿女都去世后,我开始寻找生身父母的下落。”

  当帕特接到“失散60年”的儿子托尼打来的电话时,她仍然彻底惊呆了。帕特说:“上世纪40年代和现在并不一样,那个时代当你将一个孩子送人收养后,你几乎再也不会听到他的任何消息。当托尼第一次给我打电话时,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好,妈妈,我是托尼。’一开始我甚至想不起他是谁。当托尼给我打电话时,我60岁的女儿泰丝就在我身边,可我从来就没有告诉她关于托尼的事,所以托尼的出现,就好像晴天中突然闪过了一道闪电一样。”几天后,当帕特庆祝85岁生日时,母子俩在相隔60年后终于首次团聚。

  托尼现在又希望追查自己的生身父亲吉布森的下落,即使母亲帕特告诉他:连她都不知道吉布森现在是否还活在世上。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