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女大学生百万美元"拍卖童贞"筹学费引发争议

2008年09月12日 09:0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加州大学22岁的大学生娜塔莉·迪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萨克拉曼多分校22岁美女大学生娜塔莉·迪兰(化名)为了筹集攻读硕士学位的大学学费,日前竟然通过美国内华达州一家名叫“月光兔子农场”的合法妓院公开拍卖自己的童贞,并希望自己的童贞能卖到100万美元。

  大学生通过妓院拍卖童贞

  娜塔莉·迪兰本来可以顺利地完成学业,然而令娜塔莉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的继父竟利用她和妹妹的大学生身份,偷偷以她们的名义申请了两笔助学贷款,然后携带这笔钱逃之夭夭,导致娜塔莉无法申请助学贷款,陷入了经济困境中。

  为了筹集学费实现继续读书的梦想,娜塔莉竟然想出了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主意:上网拍卖自己的童贞!娜塔莉本来打算在EBAY网站上打出“拍卖童贞”广告,但却遭到了EBAY网站的拒绝,万般无奈之下,娜塔莉决定通过美国内华达州卡森市声名狼藉的合法妓院“月光兔子农场”打出拍卖自己童贞的广告。

  愿提供医检报告证明处女

  娜塔莉称,她之所以生出拍卖童贞的念头,是从一名秘鲁女孩身上得到的启发。她从报纸上读到这名秘鲁女孩为了支付母亲的巨额医疗费,上网拍卖自己的童贞,一名加拿大男子表示愿出150万美元的高价促成这笔交易,但她最后却改变了主意。

  娜塔莉称:“我拍卖自己的童贞没有任何道德困境,我们生活在一个资本主义社会,为什么不能允许我利用自己的童贞?” 娜塔莉称,为了证明自己的处女身份,她已经接受了一次测谎试验,她称可以向竞拍成功者提供自己的测谎报告和医疗检查报告来证明自己的处女身份。

  竞拍价已达25万美元

  “月光兔子农场”老板丹尼斯·霍夫已经请求美国一家广播电台的著名主持人霍华德·斯特恩在他的广播节目中对娜塔莉进行专访,向听众们直接打出了这一“拍卖童贞”的广告。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数百名男子通过“月光兔子农场”网站参加了“童贞”竞拍,最高竞拍价已经高达25万美元。

  盼望和竞拍者有“化学反应”

  据娜塔莉称,她希望自己童贞的最高竞拍价能够达到100万美元,不过娜塔莉补充称,最高竞拍者不一定就能成为最后的竞拍获胜者,因为除了金钱外,她还会考虑对方的性格等其他因素。娜塔莉说:“我希望能够和某个人发生‘化学反应’。我想将自己的童贞交给一个绅士,他能帮助我继续完成学业。”

  此举引发巨大伦理争议

  事实上,女大学生拍卖童贞筹学费的行为,已经在美国社会引起了巨大的伦理争议,许多网民都反对娜塔莉的疯狂行为。(兰西/现代快报)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