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尼泊尔男子结婚25次 24任妻子私奔(图)

2008年09月12日 14:53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拉姆昌德拉·卡图瓦尔也许是世界上婚姻最坎坷的人

  现年49岁的尼泊尔搬运工拉姆昌德拉·卡图瓦尔也许是世界上婚姻最坎坷的人:从26岁起,他在16年中先后结婚25次,但由于家境太穷,前24任老婆竟全都无一例外地和情人私奔弃他而去!直到2001年,时年42岁的卡图瓦尔第25次结婚后,他才终于找到了真爱。日前,卡图瓦尔和第25任妻子莎拉达一起庆祝了结婚7周年纪念日。

  26岁起结婚24次 24任老婆全私奔

  拉姆昌德拉·卡图瓦尔是尼泊尔东部桑库瓦萨巴区坎德巴里市的一名搬运工,据卡图瓦尔称,他第一次结婚是在26岁那年,当时他还住在位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以东600公里的老家。然而结婚不到半年,老婆就偷偷跟其情夫私奔跑掉了。

  卡图瓦尔的第1任老婆显然开了个坏头,因为接下来的2次婚姻也都非常短命,均以老婆私奔告终。而在长达16年时间中,卡图瓦尔先后结婚24次,但24名老婆全都无一例外地和情人私奔弃他而去!卡图瓦尔称:“我的第2任妻子也跑了,第3任也是……以此类推。每次我的婚姻都充满了陷阱和欺骗,而我的整个生活历程就是从一个灾难性的婚姻走向另一个灾难性的婚姻。”

  被甩24次因太穷 发誓终身打光棍

  卡图瓦尔称,24名老婆之所以抛弃他,主要是因为他收入微薄、家境太穷。据悉,在尼泊尔有许多像卡图瓦尔这样靠出卖体力赚钱的搬运工,他们必须背着超过45公斤重的行李在山区地带走数英里,才能赚到一点可怜的工钱。尽管卡图瓦尔每天辛苦工作帮人搬运,但多年来他只能住在一个简易的茅屋房中,而且只能勉强维持妻子和孩子的温饱。

  卡图瓦尔称,24名前妻的私奔令他绝望透顶,以至于他一度下决心打一辈子光棍。他称:“尽管我曾娶过24名老婆,但我现在能清楚记得的只有9人。当我的第24任老婆也跑掉之后,我发誓这辈子再也不会结婚了。”

  第25次结婚 意外找到真爱

  然而卡图瓦尔的决心还没下多久,2001年他就又忍不住第25次结婚,将当时23岁的莎拉达娶为妻子。本来他对这段婚姻也没有抱太大指望。但令他惊喜的是,这一次他竟然终于找到了真爱,并且接连迎来“爱情结晶”。卡图瓦尔发现,莎拉达和前面的24任老婆都不一样,她不是那种嫌贫爱富的女人,二人感情非常深厚。卡图瓦尔称,他和第25任老婆莎拉达的这段婚姻就是一次“幸福的旅程”。

  日前,卡图瓦尔和第25任妻子一起庆祝了结婚7周年纪念日。卡图瓦尔希望把今后生活的重点放在孩子们的教育上。据悉,卡图瓦尔的孩子们都在附近小学读书,其中一人还幸运地得到了一名比利时人提供的助学金。当记者问卡图瓦尔7年前为何又改变主意再次结婚时,他笑着称:“我还是想要一个妻子,因为一个家里如果没有妻子,就不能算是一个真正的家了。”(现代快报)

编辑:陈晓晓】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