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对双胞胎姐妹元旦迎来101岁生日(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一对双胞胎姐妹元旦迎来101岁生日(组图)
2009年01月01日 13:39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贝蒂•理查兹和珍妮•佩尔莫近照
幼年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1月1日对于英国康沃尔郡的贝蒂•理查兹和珍妮•佩尔莫双胞胎姐妹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她们将迎来101岁的生日。作为101岁的双胞胎姐妹,这一情况发生的几率为7亿分之一。

  据英国《太阳报》12月31日报道,这对双胞胎姐妹出生在1908年1月1日,出生时间间隔半小时,自她们出生以来,她们基本没怎么离别过。

  用她们的话来说,她们长寿的秘诀是“以积极的心态生活”。在97岁的时候,她们一起报班学习西班牙语,并开始出国旅行,2007年她们还到布达佩斯玩了一趟。(王斯)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