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卫生纸”热卖 奥巴马热潮抢先救经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卫生纸”热卖 奥巴马热潮抢先救经济
2009年01月15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即将在20日宣示成为第44届美国总统的奥巴马,还没上任已经先振兴美国经济!光是“奥巴马”三个字就可以卖钱,不论是围裙、T恤、肥皂甚至是咖啡,全都卖得吓吓叫,其中卖得最好的是“奥巴马卫生纸”。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为了这位万人迷总统奥巴马,网络商品应有尽有,海报还配上了奥巴马的竞选口号“Hope and Change”(希望和改变);耳环一副约10美元;奥巴马Vodka保证让你一喝就醉;连奥巴马肥皂都有,一块10美元,卖到缺货。

  其中卖得最好的是“奥巴马卫生纸”,美国业者在每天都要用的卫生纸上印上了奥巴马的大头,而且还是彩色印刷,连上厕所都不忘奥巴马,可见美国民众多爱他;不过,卫生纸因为印上了油墨当然不能用,尽管如此,一卷要价约7.5美元,要买可是要排队。

  其它不管是奥巴马围裙、奥巴马狗狗外套、奥巴马时钟、奥巴马内裤、奥巴马鼠标垫,就是连奥巴马咖啡都有。咖啡店业者说:“我的奥巴马咖啡,可以卖两个总统任期。”对于此热潮,纪念品业者也说:“我从没看过任何总统有这么多纪念品。”

  果然是抢救经济的超人总统,外围商品大卖特卖,人人穿着奥巴马T恤在路上走,炒热美国低迷的市场信心。连《纽约时报》都说,奥巴马热潮比振兴经济方案还有用。甚至连日本商人也都大赚特赚,大喊:“我们爱奥巴马!”

  奥巴马强调的改变和希望,现在变成了可以换钱的商品,对于现在经济走下坡的美国来说,恐怕才是最实际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