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少女与中年网友“私奔” 警方已展开搜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少女与中年网友“私奔” 警方已展开搜查
2009年01月20日 11:1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一名15岁少女离家出走,与社交网站认识的一名中年男子“私奔”。警方怀疑两人已离开英国。

  警方已展开搜查并通缉这名男子。

  突然失踪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少女名叫劳拉·斯坦福思,来自东北林肯郡克利索普斯,是一名在校中学生。

  父母最后一次见她是14日下午。当地时间3时30分斯坦福思对父母说外出购物,但一直未归,晚上9时20分家人报警。

  失踪当日下午5时,东北林肯郡首府格里姆斯比的火车站监控录像拍到斯坦福思与一名男子在售票处和站台上出现。经查证,男子名叫罗伯特·威廉姆斯,现年49岁。

  两人很有可能是从格里姆斯比乘火车去南约克郡的唐卡斯特,接着前往伦敦。负责这起事件的警官沙龙·菲尔丁说:“目击者最后在多弗见过他们,希望任何看到过斯坦福思的市民与我们联系。”

  警方怀疑两人已离开英国,并联系全国渡轮公司和国际刑警追查行踪。

   网络相识

  警方说,斯坦福思大约6个月前在“脸谱”交友网站(facebook)认识威廉姆斯,两人一直通过网络聊天室保持联系,并最终决定14日第一次见面。

  威廉姆斯利用“脸谱”认识过几十个女孩,他的网上化名是戴夫·英格拉姆。现在这个网站已建立“帮助寻找劳拉·斯坦福思”群。

  斯坦福思亲人说她平时“十分可爱”、“从不隐瞒心事”,所以这次失踪完全不符合她的性格。菲尔丁说:“据我们所知,斯坦福思是个乖女孩……以前从未失踪过,所以这让人很担心。”

  警方说,威廉姆斯并没有性犯罪前科。他在英格兰北部和苏格兰都有亲友,但他本人居住地址不明。

  去年圣诞节前,斯坦福思学校老师曾提醒学生父母,有一名年长男性试图通过MSN网络即时聊天系统联系在校女生。

   亲人焦急

  斯坦福思家人十分担忧,不愿接受采访。不过斯坦福思表姐柯丝蒂·威廉姆斯已在当地报纸《格里姆斯比电讯报》网站刊登寻人启事,劝说斯坦福思与家人联系。

  柯丝蒂说:“我们都很担心你。没有人对你生气,我们只是想让你赶快回家,想知道你现在一切平安。”

  柯丝蒂希望这则启事能起作用,现在他们能做的只有尽量往好处想,并盼望斯坦福思安然无恙地回家。

  姨妈克丽茜·威廉姆斯说,斯坦福思出事后手机一直关机,她父母和7岁的弟弟焦急万分。她对斯坦福思说:“想回家就快回吧。只要你没事,爸爸妈妈不会责怪你。亲爱的,我们都爱你。”(王寅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