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长自曝首相布朗不愿意和他挨着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市长自曝首相布朗不愿意和他挨着坐(图)
2009年02月04日 14:5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
布朗首相的座位周围看不见鲍里斯·约翰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日前抱怨称,2008年11月在参加一个纪念活动时,首相布朗因为不愿意和他挨着坐,竟然故意把他的座位向后调了一排。但是唐宁街首相府回应称,对于座位安排等细节,布朗首相没有做过任何调整。

  鲍里斯说:“2008年11月在出席达米罗拉·泰勒信托协会在南华克大教堂组织的纪念活动时,首相似乎很不愿意和我挨着坐,竟然把我的座位安排到了后面一排,使我距离他很远。”“我们在大教堂中有过交谈,但是时间很短,戈登·布朗大概认为我挨着他坐是绝对错误的,因此我被安排到后面一排就坐。”2000年11月,年仅10岁的达米罗拉在伦敦东南部的佩克汉姆图书馆外遇袭身亡。

  鲍里斯的抱怨与保守党移民事务发言人达米安·格林的泄密案件有关。2008年11月,格林因为涉嫌将高级官员针对犯罪数据的敏感备忘录、预算报告等相关内部文件泄露给保守党而被逮捕,由于身为保守党成员,鲍里斯当时接受了调查。

  工党议员、内政事务特别委员会主席基斯·瓦兹称,鲍里斯曾就是否曾与保守党领袖大卫·卡梅隆讨论格林被逮捕的询问,给出两种不同说法。他起初告诉特别委员会,他没有与卡梅隆讨论过格林被逮捕的问题,但是后来他又表示,“我与大卫·卡梅隆确实谈过话,而且还是两次。一次是在南华克大教堂里,一次是我们获悉格林逮捕后通过电话短暂交谈。”(李金良)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