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人怕在三个"9"的日子里结婚 爱"7"和"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莫斯科人怕在三个"9"的日子里结婚 爱"7"和"8"
2009年02月27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户籍登记局局长伊琳娜·穆拉维约娃26日在公民登记局员工经济资产会议上称,在2009年9月9日这个含有三个"9"的日子里莫斯科不会出现结婚潮,因为情侣们认为这个日期正好是倒过来的数字"6",不过估计8月7日将是结婚潮。

  俄罗斯像许多其它国家一样把"666"称为"魔鬼数字",认为这是不吉利的数字。

  穆拉维约娃解释说:"今年三个‘9'的日子,即2009年9月9日,我们预计不会出现结婚潮,因为现在就已经得知,许多年轻人把这个日子视为倒过来的三个‘6',因此而拒绝在这一天登记结婚。"

  穆拉维约娃说:"但是,我们预计,今年的结婚潮会出现在另一个美丽的日子-2009年8月7日。"

  穆拉维约娃说,最近两年莫斯科在三个"7"和三个"8"的日子里经历了结婚潮。大量迷信数字的恋人争取在2007年7月7日和2008年8月8日登记结婚。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