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德国年轻人宁舍配偶 不舍网络及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德国年轻人宁舍配偶 不舍网络及手机
2009年03月04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根据一项调查,如果非得在配偶、汽车、上网及手机之间做出选择的话,德国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毫不犹豫地选择放弃配偶及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宽带协会Bitkom的调查显示,年龄在19-29的受访者中,84%的人宁愿放弃配偶或汽车,也不愿意舍弃网络。

  该年龄群中97%的受访者表示,无法想象没有手机的生活。

  尽管如此,Bitkom总裁August-Wilhelm Scheer日前在汉诺威表示,调查结果并不能说明“网络已成为造成人与人的隔膜的匿名媒介。”

  Bitkom称,共有1000人参加调查,其中半数受访者称通过网络社区及聊天室结识了新朋友,8%左右的人表示通过网络找了新伴侣。

  Scheer说:“网络营造了真正的人际关系,不会形成孤僻,及人性泯灭的问题。”他承认在休假期间如果没有网络相伴,自己会紧张焦虑。

  他还指出,这些年轻人与30、40岁左右人士之间谈不上代沟,但与50岁以上者确实有代沟的存在。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