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变“打假” 英冒牌毒贩和妓女比真的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严打变“打假” 英冒牌毒贩和妓女比真的多
2009年03月04日 10:43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伦敦索霍区一向因为治安差而“臭名远扬”。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7日报道,伦敦警方对索霍区进行了一次严打整治行动,本来旨在扫清这一区的毒贩和妓女,却发现许多毒贩、妓女是冒牌货,严打俨然变成了“打假”。

  英国警方在行动中惊讶地发现,在索霍区活动的冒牌毒贩居然有真毒贩的两倍之多,他们用鞋油混合大麻(在英国大麻可以合法销售)、阿司匹林,再制成蜡丸,冒充价格更昂贵的可卡因毒品卖给瘾君子,而购买到假毒品的瘾君子又不敢报案,导致“假毒贩”更加猖獗。

  而经常在索霍区游荡的妓女,居然也是冒牌货居多,一个有15名成员的冒牌妓女团伙,经常在这里招摇撞骗,她们会问客人要所谓的“房间押金”,然后找个理由溜之大吉。她们甚至把客人引诱到偏僻的小巷子里,由早已等在那里的男同伙向其勒索钱财。伦敦警方称,索霍区的妓女在经过几次严打之后少了很多,而且几乎都躲在较为隐蔽的地方,这些招摇过市的都是冒牌妓女。(暮晴)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