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残疾者训练一只宠物犬拉轮椅(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残疾者训练一只宠物犬拉轮椅(组图)
2009年03月04日 11:04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史密斯让科迪拉轮椅外出兜风
史密斯因幼时患小儿麻痹症不得不坐轮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只3岁大的杰克罗素梗每天为其残疾主人拉轮椅,它已成为主人轮椅的小型发动机。除非遇到车辆、猫和令其感兴趣的气味,否则它不会停下来。

  这只名叫科迪的杰克罗素梗套着特制的挽具,每天都拉着其主人艾伦-史密斯在诺丁汉郡克利夫顿外出兜风。57岁的史密斯称,他的这只宠物犬拉轮椅的时速可达24公里。史密斯因幼时患小儿麻痹症而残疾,不得不坐轮椅,史密斯49岁的妻子多娜一直负责照顾他。史密斯说:“科迪会在道路交叉处停下来,看看是否有车辆。它的唯一缺点是,如果看到了一只猫或者另一只狗,它会停下来,像老虎那样卧着。它的肌肉很强健,兽医说,它非常健康。”史密斯称,令人感到奇怪的是,科迪只吃超市出售的一种品牌为“英雄”的狗粮。他说:“它不吃其它食物,我们试了所有其它食物。”

  科迪的本事并不只限于让其主人能每天外出呼吸新鲜的空气。多娜称:“科迪会给你拿一些衣服。如果你要它给你取鞋子和袜子,它会给你取来。”

  史密斯夫妇最初买下科迪只是为了有个伴侣,但很快发现多迪可以成为史密斯的第二个帮手。史密斯称:“它每天带我出去半个小时,这使多娜能有休息的时间。它是一个出色的伴侣。当我们出去时,我们相依为命。它会跑起来,这对它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它的时速有时会达24公里,在克利夫顿路况较差的路段上,这个速度让我有点吃不消。”(中国网09年3月4日讯 周翔)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