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会15名"花瓶"议员5年任期内却未发一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国会15名"花瓶"议员5年任期内却未发一言
2009年03月04日 11:11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7日,印度第14届国会下院545名议员的5年任期届满。在这5年间,议员问政争得脸红脖子粗是常有的事,但其中也不乏“花瓶”式的人物,有15名议员竟然5年一言未发。

  据印度IBNLive电视新闻网2月27日报道,人们在评判这些任期届满议员的表现时发现,有15名议员竟然从未在议事会议上说过一句话。他们总是表现出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尽管出席会议,却如同装饰花瓶,连“是”或“否”都没说过,更别提主张自己的政见了。

  影星出身的拉贾斯坦邦议员达曼德拉就是其中之一,虽然他在影片中经常饰演能说善辩的角色,但在现实中,他的嘴在国会下院却从没蹦出过一个字。

  印度社会党国会议员雅达夫也是“沉默羔羊”之一。他解释说:“5年来因为忙于党务,所以没有在国会会议上讲过话。下一任,我会全心投入国会,为选民权益积极发言。”

  除了从不开口的国会议员,还有很多议员5年来从来没有为选民的诉求提过议案,不知道印度民众还会不会选这些“花瓶”政客继续装点国会。(御景嫣)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