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反毒游行挑战世界记录 总统亲自带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反毒游行挑战世界记录 总统亲自带队
2009年03月05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热衷于挑战世界纪录的菲律宾人将再有创举,这一次将由不久前自我任命为“反毒专员”的总统阿罗约上阵,带领逾50万小学生参加反毒游行。

  马拉坎南宫(菲律宾总统府)宣布,这场命名“大主角”的游行,3月21日在马尼拉湾畔的日落大道举办,主办单位希望让菲律宾能在反毒历史留下记录,并为国家下一代灌输反毒意识。

  菲律宾人热衷挑战世界纪录。仅2008年1月至今,菲律宾号称创下了面积最大国旗、最长吧台及最多人同时饮酒、最长谢师布条,以及缠斗逾35小时、总计射入269球的最长足球赛等。

  据“大主角”计划行程,参加游行的小学生将于3月21日下午一点在菲律宾文化中心聚集,然后步行到约三公里外的黎萨公园,欣赏青春偶像演唱会,所有参加者将获赠一件宣传T-恤、捷运一日游车票、免费公车票及点心。

  据联合国毒品暨犯罪办公室去年发布的资料,菲律宾15至64岁人口,6%有吸毒习惯,相当670万人,远高于排行第二的泰国的0.8%。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