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猴子被强迫爬树摘果挣钱 怒用椰子砸死主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猴子被强迫爬树摘果挣钱 怒用椰子砸死主人
2009年03月11日 17:15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在泰国洛坤府(Nakhon Si Thammarat),一名驯猴人强迫猴子爬椰子树摘果卖钱,结果猴子爬上树后,用椰子做武器袭击主人,主人被击中头部后丧命。泰国当地媒体报道称,事发当时,爬到树上的小猴一反常态不再用手摘取椰子,而是用脚乱踢。其中一颗从树上落下的椰子正中猴主人的头部,造成主人当场失去知觉。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主人不幸身亡。

  据悉,现年48岁的猴主人Leilit Janchoom经常会痛打猴子,尤其是在它对爬树表现出犹豫不决时。据了解,这只猴子平均每天可以摘取300颗椰子,而每颗椰子可以卖到2泰铢(0.38元人民币)。不过,在得不到主人奖励的情况下,猴子似乎对这一枯燥而又辛苦的工作感到厌倦不堪。

  报道称,这只猴子有时需要爬上高达50米的大树。受害人的妻子表示,他们在购买小猴时花费了6500泰铢(约1236人民币)。她还说:“小猴也很可爱。”(方恨少)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