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贵族私校决定招收女学生 开创五百年先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贵族私校决定招收女学生 开创五百年先河
2009年03月16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英国知名的私立贵族学校玛德林学院,经30年的讨论,最近决定最快明年9月,最迟2012年将招收30名女学生到该校16岁入学的中六年级就读,这是该男校创校五个世纪多来的创举。

  玛德林学院学校位于牛津市内,附属于牛津大学玛德林学院,它是在1480年时由担任温切斯特主教的威廉•韦恩佛列特创办,目前共招收700多名7岁到18岁男生就读,由于教学严谨认真,学生素质也高,去年夏天举行的综合中等教育证书考试(GCSE),有98%的学生获得A或A+的成绩。

  该校中六年级目前有154名男生,女生将不占男生名额,校长韩兹说:“招女生的想法有很久了,由于这是一所创立于1480年的学校,所以得好好讨论,最后得到在中六年级招女生是最洽当的结论,我认为,来本校就读的女孩可由本校的授课获益,女孩也可带来不一样的学习方法。”

  韩兹说:“我们欢迎最聪明,对问题有不同想法的女生来就读,更希望她们能灌注课外的活力,有女生入学,对本校男生的社交与身心发展将有帮助。”至于是男女分班或合班上课,将与家长讨论再做决定。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