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700游泳者比赛鲨鱼前来"助威"场面惊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700游泳者比赛鲨鱼前来"助威"场面惊险
2009年03月16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澳大利亚日前发生游泳比赛碰到鲨鱼来捣乱的惊险状况,而且还是两条鲨鱼。在一场有700名泳客参加的救生员比赛中,鲨鱼一度非常逼近泳客,主办单位大为紧张,派出直升机和救生船陆空夹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直升机和救生船双面包抄,对象是一条生性凶猛的双髻鲨,因为这条食人鲨实在太靠近一群正在参加救生员比赛的泳客,事实上还有另外一条比较小的双髻鲨,已经游到泳客的下面海域。

  一位救生员指出,“两条鲨鱼都在泳客的范围内,一条在泳客下方,当救生船靠近时,鲨鱼受到惊吓游走了。”由于比赛人数太多,主办单位担心泳客受到惊吓后,一旦发生状况反而不容易救援,因此没有对泳客发出鲨鱼警报,所幸最后平安无事。

  一位泳客说,“我现在才知道(有鲨鱼),即使当时知道了,还是只能继续游吧!”多年的游泳经验也知道,鲨鱼是海中老大,牠们如果要咬你,就是会咬你。

  这群泳客最早碰到鲨鱼的海域,就在当地的鲨鱼岛附近,其实鲨鱼不是要来捣乱的,而是由于现在鱼儿正肥美,不只鲨鱼,就连海豚也都游来竞食,不过由于悉尼最近才发生3起鲨鱼咬人事件,因此这起鲨鱼来为泳客“加油”的事件,也难免让人大为紧张。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