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禁室乱伦案开审 吸引3000多名记者采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地利禁室乱伦案开审 吸引3000多名记者采访
2009年03月16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奥地利去年揭发的轰动全球兽父禁室乱伦案16日(周一)开审,案中73岁被告弗里茨自去年4月落网后,首次公开亮相,吸引逾3000名记者到场采访。

  他将承认强奸、乱伦、禁锢及严重袭击等罪名,但否认谋杀及奴役控罪。案件预料于周五宣判,一旦谋杀罪成,弗里茨最高刑罚是终生监禁,预料他将会老死狱中。

  弗里茨被控于过去24年把亲生女儿伊莉萨白禁锢于不见天日的隔音地下室,不断强奸她,令她诞下7名子女。其中一名孩子初生不久夭折,弗里茨被指拒绝把婴儿送往医院治疗,导致他死亡,因此被控谋杀罪。但弗里茨否认,指婴孩是死胎,他只是把死去的婴孩放在地下室火炉烧尸。

  弗里茨同时否认奴役控罪,认为有关控罪不当,他只会承认剥夺女儿的自由、强逼、强奸及乱伦。

  这宗世纪大审讯的陪审团由8人罪组成,如果弗里茨被裁定谋杀罪成,会被判处终生监禁;若果谋杀罪不成立,其它罪名成立的话,则他的最高刑期会是15年,预料他会在狱中度过余生。

  这次聆讯闭门进行,为期5天,预料会于周五宣判。由于案件轰动全球,吸引超过3000名记者到场采访,传媒及公众只准在首天进入法庭旁听,但之后的聆讯不会公开。到了周五,当案件宣判时,传媒及公众才会获准再次进入法庭听取判决。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