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变性男子今年9月将生双胞胎(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西班牙变性男子今年9月将生双胞胎(组图)
2009年03月23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鲁本和他的女友将在孩子出生前结婚。
美国变性人托马斯比提通过人工授精代妻怀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西班牙25岁变性男子鲁本今年9月将当爸爸,届时他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位诞下双胞胎的父亲。

  据悉,鲁本是一名变性人,由于43岁的女友艾斯帕兰扎无法生育,鲁本通过人工授精代女友怀孕,并且怀上了一对双胞胎,他将是全世界首名诞下双胞胎的变性父亲。

  去年,美国34岁变性人托马斯比提通过人工授精代妻怀孕,并生下女儿,成为世界第一个怀孕“变性男”。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