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黑白羊群拼出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黑白羊群拼出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图)
2009年03月23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网络世界无奇不有。一群英国威尔士地区的牧羊人利用高超的赶羊技巧,加上灯光效果,将自己的羊群拼出各种图案,甚至画出《蒙娜丽莎的微笑》,这段画面被上传到影音网站后,引发网友争相点阅,不过,其实说穿了,这段画面是为产品做宣传。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一群绵羊在山坡上吃草,突然牧羊犬跑过来将牠们赶在一起,一群白羊加上一群黑羊最后组合成一只大型绵羊图案,而且透过牧羊人的指挥,它们还在山坡上栩栩如生地向前走动。这段名为“终极牧羊”的画面是由4名威尔士牧羊人,加上他们的牧羊犬及羊群所创造出来的,但除了大绵羊图案之外,到了晚上更是有看头。

  在羊身上装上不同颜色的LED灯泡,然后根据事先设计的图案,结果就变成70年代著名的电玩《乒乓球》,发光羊群变变变,接着把好几张羊群排成的图案拼起来,看到的居然是世界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另外,在柴可夫斯基《一八一二年序曲》高亢的音乐声中,发光羊群的图案摇身一变,成为夜空中灿烂的五彩焰火,精彩的创意让人目瞪口呆。

  这场羊群拼图秀除了展现牧羊人高超技巧外,主要还是为知名家电厂商的LED电视屏幕做广告,但尽管如此,还是让人叹为观止。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