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百货厕所太梦幻 有人赖着不走甘当"厕所难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百货厕所太梦幻 有人赖着不走甘当"厕所难民"
2009年03月24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上公共厕所还可以收发电子邮件、手机充电,甚至像上饭店一样舒适!据台湾“今日新闻”23日报道,日本有百货业者为了抓住顾客的心,重金打造梦幻厕所,不仅空间宽敞、装潢精美,甚至兼具化妆、更衣、育儿哺乳的功能,舒服到造成一群所谓的“厕所难民”,干脆待一整天赖着不走。

  宽敞明亮、马桶上还有猫咪图案,空气中不时飘来花香味,颠覆公厕又脏又乱的刻板印象,东京新宿某百货公司5年前大规模改装馆内厕所,每一楼还针对不同客层设计,太太小姐要化妆有精美的化妆台,妈妈如果要哺乳换尿布也有专属的一间,行动不方便的残障人士也有专属厕所。

  业者认为,只要用厕所抓住顾客的心,客人哪有不消费的道理?只是厕所这么高级,也造成了一群“厕所难民”,把厕所当成专属包厢赖上一整天——看书、打计算机、收电子邮件,甚至睡觉,让真正内急的民众等不到厕所用,业者真的有些头大。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