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刺死17岁妹妹 警察面前割断5岁妹妹脖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男子刺死17岁妹妹 警察面前割断5岁妹妹脖子
2009年03月31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忽然发狂,持刀刺死17岁的妹妹之后,当着警察的面,把5岁小妹的脖子割断;他本来还打算向9岁的妹妹下手,结果遭警方击毙。警方形容案发现场有如杀戮战场,凶手干案的动机未明。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这场家庭悲剧发生在当地时间28日,地点是波士顿郊区的一个小住宅区。查案人员相信,5岁小妹比安卡刚在案发前一天庆祝生日,餐桌上还摆放着她的生日蛋糕。

  警方说,23岁的凶手克尔比·雷弗勒斯和三个妹妹,以及父母和祖母同住。案发时,他们的祖母正在地下室洗衣服,父母则不在家。

  查案人员相信,雷弗勒斯先用刀子把17岁的萨曼莎刺死,当时正在屋子后院的9岁萨拉菲纳于是打电话报警。

  一位巡逻警员很快就赶到现场,他破门而入时,刚好目睹了雷弗勒斯割断5岁小妹比安卡的脖子。

  米尔顿警长韦尔斯说:“当警员进入大门时,雷弗勒斯在他面前割断比安卡的脖子。”

  韦尔斯说,四名警员很快就冲入屋内,由于雷弗勒斯又试图向萨拉菲纳下毒手,两名警员于是向他开枪。雷弗勒斯倒下时,手中仍紧握着刀子。

  萨拉菲纳星期天入院接受治疗,她的手部、腹部、腿部有多处伤痕。

  韦尔斯说,在案发前24小时,雷弗勒斯曾与邻居一名男子拳头相向,但两人发生冲突的原因还未查明。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