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天员不能用美方洗手间 批国际空间站太官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航天员不能用美方洗手间 批国际空间站太官僚
2009年03月31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航天员帕达卡(右)在国际空间站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俄罗斯航天员接受俄罗斯报纸专访时,批评国际空间站太官僚,例如禁止俄罗斯的航天员使用美方的洗手间。

  现年50岁的俄罗斯航天员帕达卡(Gennady Padalka)在日前接受了俄罗斯《新报》(Novaya Gazeta)专访。他表示,各国对于太空站上的食物、食水、洗手间和其它设施的使用,都订下过分严格的规条。这做法会有损站上航天员的士气,也不利航天员合作执行复杂的任务。

  他指出,美方和俄方航天员,以往都会分享食物,以增强团队的精神。但最新却规定,他们只可以吃各自的太空餐,也不要使用对方的洗手间。

  帕达卡指出,其实航天员私底下都能友好合作,但在上管理的太空机构却官僚主义严重,这不利空间站上执行任务。他还同时抨击国际空间站的俄罗斯部分过于老旧,近30年没有大修。帕达卡认为俄罗斯的太空技术比起其他国家已经大大落后。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