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G20峰会花絮:晚宴简单朴素 菜谱秘而不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G20峰会花絮:晚宴简单朴素 菜谱秘而不宣
2009年04月01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二十国峰会即将举行,英国首相布朗作为东道主主持的四月一日欢迎晚宴“简单朴素”,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香港中通社援引当地媒体报道,这个晚宴将是一场二十位国家元首的盛会,他们分别来自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和新兴经济体。

  据了解,这次布朗主持的晚宴主厨是英国的金牌厨师吉米.奥利弗。这位出名的大厨准备奉上由六道菜组成的工作餐。

  尽管奥利弗对于菜谱秘而不宣,但是他的发言人透露,这次肯定没有猪肉。与此同时,给这些贵宾们的礼品单也被公布了出来,包括一条男士领带、一个蜡烛、一些巧克力、和饮茶时用的毛巾。

  虽然媒体把这些称为是“简朴的礼包”,但是这些礼物也体现了布朗所称的“英国创意”。

  据悉,二○○八年的二十国峰会相当奢华,当时东道主日本捧出了十八道丰盛的美味佳肴,包括松露汤、螃蟹、鱼子酱、乳羔羊、海胆、熏鲑鱼、金枪鱼等西餐招牌菜,另外还有从美国和欧洲空运来的五种不同的香槟和葡萄酒,还有日本最好的清酒。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