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天伦之乐?波兰小镇推出雇佣祖父母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想念天伦之乐?波兰小镇推出雇佣祖父母活动
2009年04月02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波兰小镇的一个养老院提供一项出租老人的服务,服务对象是那些急需长辈帮助和祖父母关爱的当地人。

  今年早些时候,西里西亚大学的养老院在南部小镇拉齐布日发起了一项名为“雇佣祖父母享受关爱”的活动。该活动目前已经为三名女性找到了新家庭。

  退休教师Maria Orlowska每天都会听到邻居10岁大的女儿Asia在父母离开上班时号啕大哭。

  现在,64岁的Orlowska已经成为Asia的雇佣奶奶了。当Asia的父母外出上班时,她不再哭泣,而对于Asia和Orlowska而言,一个充满欢乐和满足感的全新世界这时才刚刚开始。

  Orlowska说:“我来自一个几世同堂的家庭。过圣诞节的时候,我们家总是有很多人,祖母、姑姑等都在一起。”

  “现在Asia和她的家庭为我填补了这个空缺。我们在一起共度假日,大家总是在一起。”

  Asia也很享受她和这位“奶奶”一起玩耍的日子,而且“奶奶”还可以辅导她做家庭作业。

  Asia说:“她是那么开朗有趣,总是能够帮上我。”

  该活动的策划人表示,Orlowska的妹妹也找到了一个新家庭。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老人们希望找到需要某种长辈力量的家庭,充当人们的祖父母们。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