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个子不够高 害怕在奥巴马夫妇面前丢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个子不够高 害怕在奥巴马夫妇面前丢人
2009年04月02日 10:20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26岁的华裔设计师吴季刚为米歇尔设计出席唐宁街晚宴的礼服,奥巴马不会像挑食的布什一样带一个食物品尝师,预先过滤掉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奥巴马是个不挑食的人,他在峰会期间会带一个空气鉴定师,防止有人散布毒气。

  萨科齐害怕在奥巴马夫妇面前丢人

  报道称,萨科齐夫人不出席20国峰会的真正原因是,萨科齐害怕和夫人一起站在奥巴马夫妇面前丢人现眼——两个个子超高的美国人,一个前超模,无论自己穿上怎样的增高鞋,萨科齐都无法和其他三人平起平坐。萨科齐非常希望自己和夫人布吕尼也能得到奥巴马夫妇那样的知名度,利用一切曝光机会展示高调,但是在英国首相布朗看来,这些完全是公关作秀和对别人的侮辱。

  美国前总统布什吃饭非常挑食,会随身带一个食物品尝师,过滤掉自己不喜欢吃的食物。但是奥巴马不同,在当参议员期间,出访国外时他什么都吃,他不会带食物品尝师,而是一个空气鉴定师,防止有人散播毒气。

  大个子米歇尔VS小个子女王

  詹森-吴(吴季刚),一个26岁的出生于中国台湾的纽约设计师为米歇尔设计出席唐宁街晚宴时穿的礼服,他曾经为米歇尔设计了奥巴马就职典礼舞会时的单肩白礼服。4月1日上午,奥巴马夫妇将受邀前往白金汉宫同女王夫妇喝茶,按规定米歇尔必须穿平跟鞋,即便如此,米歇尔将近6英尺(1.8米)的大个子在小个子女王面前也会像高塔一般。

  4月1日晚上唐宁街晚宴上最光彩夺目的人将是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汀娜-费尔南德斯,她尽管已经55岁,有两个孩子,但是保养得宜,喜欢穿时尚的衣服,戴很多首饰,高调发型,涂大量浓密的睫毛膏。西班牙总理萨帕特罗46岁的妻子也将是瞩目的焦点。

  奥巴马安全密码是“背叛者和文艺复兴”

  保护奥巴马的特勤局特工都将戴墨镜,这不仅是为了阻挡强烈的阳光,而是因为墨镜内装置有微型望远镜。望远镜拍摄的图像将即时传输到华盛顿的特勤局总部,进行分析。奥巴马的安全密码是“背叛者和文艺复兴”。

  碰巧的是,掌勺1日晚上唐宁街晚宴的厨师奥利弗的妻子今天晚上将要生产,而奥利弗不能带手机进入唐宁街。届时,唐宁街将会开通红色警报线路,以备奥利弗赶往妇科医院。

  哥伦比亚人米格尔-卡巴来罗将为出席20国峰会的领导人设计着装,他设计的polo衫售价5300英镑(约合5万元人民币),因为能阻拦9毫米的子弹进入人体。据悉,奥巴马在就职典礼上就穿着卡巴来罗设计的西装。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