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7岁女孩电台当"知心姐姐" 为失恋成年人支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7岁女孩电台当"知心姐姐" 为失恋成年人支招
2009年04月03日 15:5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埃莱娜·史密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世界各国的电台往往都会开设谈心节目,请一位“知心姐姐”当主持人,为遇到难题的听众排解烦恼。通常,这类节目的主持人多是社会阅历极其丰富的心理专家或社会工作者。不过在英国,一个年仅7岁的小女孩却坐阵电台当起“知心姐姐”,没有任何感情经历的她,却给遭遇感情危机的成年人支招儿。

  7岁女孩当起“知心大姐”

  埃莱娜·史密斯在电台当主持人的经历源于一次听广播。不久前的一天早上,埃莱娜在吃早餐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了当地莫尔卡广播电台的早间谈心节目。当听到一位听众谈到自己失恋的痛苦时,埃莱娜忍不住拨打了热线电话。在主持人的允许下,埃莱娜为失恋听众支招。自那以后,埃莱娜便经常在这个节目中客串“知心大姐”。

  埃莱娜透露,她不仅能帮失恋者走出受伤的阴影,还可以帮人解决其他难题。比如,帮弟弟支招怎样改变哥哥懒散的生活习惯。当一位女听众哭诉因失恋想要挽回逝去的爱情时,埃莱娜告诉她:“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难过,生命很短暂,不要为一个男孩如此伤心。”

  千方百计帮单身妈妈找“另一半”

  埃莱娜特别喜欢“知心姐姐”的角色,听众也很喜欢和她说心里话。莫尔卡广播电台早间谈心节目主持人安迪·戈尔登说:“埃莱娜给听众的建议虽然不算专业,但是绝对真诚。自从她参与了这档节目后,节目收听率上升了很多。埃莱娜甜美的声音,确实有种安抚人的魔力。”

  埃莱娜的父母离婚了,妈妈卡伦·哈利斯现在单身。她透露女儿正千方百计为她找“另一半”。(李杰)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