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兔苦练跨栏动作潇洒 有望参加宠物比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小兔苦练跨栏动作潇洒 有望参加宠物比赛(图)
2009年05月04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对于一般人家的兔宝宝来说,每天最惬意的事莫过于睡睡懒觉或是啃啃胡萝卜;然而英国哈斯拉姆家六只宠物兔的生活却不落俗套,据英国《每日邮报》1日的报道,在主人的指导下,这六只小兔每天都要接受“跨栏”训练,它们还满怀信心的要去参加宠物比赛。

  六只宠物兔的主人是英国唐卡斯特的马修• 哈斯拉姆和托马斯•哈斯拉姆这对孪生兄弟。在看了网上一段关于动物训练的视频后,兄弟俩萌生出指导家中六只宠物兔“跨栏”的想法。他们先是在自家的院子里架起了微型栅栏等障碍物,之后用皮绳牵引宠物兔,鼓励它们跳过栅栏。每天,兔宝宝们都要接受差不多七个小时的训练。

  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兔宝宝中的大多数已经能熟练完成“跨栏”动作。还有四只兔宝宝被选中去参加在伯明翰举行的终极宠物展。对此,马修表示说:“我们非常希望兔子们能获胜,现在我们唯一担心的是它们会在比赛时怯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