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媒体称中东复制人实验室开始运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联酋媒体称中东复制人实验室开始运作
2009年05月04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阿联酋媒体《阿拉伯商业》杂志报道,科学家证实,尽管复制人体备受争议,但中东地区的复制人体实验室正在运作。

  受访的塞浦路斯籍科学家查佛斯说,由于中东东部地区部分国家,无完整法律规范,因此这个地区有国家投入复制科学的研究。

  报道说,查佛斯曾尝试研发复制胚胎,他被问及是否在中东有一座专研复制科技的实验室,他给予肯定答复,但不愿透露具体位置。

  报道表示,国际媒体揣测许久,中东地区有一座秘密研发复制科技的实验室,早已运作数月。

  查佛斯表示,他像是个机会主义者,因中东有比较宽松的环境,此地将是他下个大展身手的地区,且中东地区有助于他实现他的愿望。

  查佛斯声称,5年前曾成功复制人类首个目的为再生用途的胚胎。上个月他基于研究目的,使用1名10岁死亡男童的皮肤细胞,已制造出人与牛混种的胚胎。

  报道说,查佛斯的复制实验室不可能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因去年其总统下令,禁止研发、实验与复制有关的科技。

  2005年联合国大会通过一项不具约束性、获得环波斯湾国家支持的声明,但阿曼弃权除外,声明中禁止研发复制人。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