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蒙娜丽莎微笑 卡米拉画像刻意美化遭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神似蒙娜丽莎微笑 卡米拉画像刻意美化遭批(图)
2009年05月05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米拉画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夫人卡米拉,一向是话题不断,最近有一幅她的油画像即将公开展出,但画中的她,有一抹浅浅的微笑,似乎是在模仿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而且画作中,她的皱纹也变少了,看起来年轻许多,也遭人质疑是否有企图美化的嫌疑。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查尔斯的第二任妻子卡米拉,一向被英国的八挂媒体形容为其貌不扬,最近她的一幅油画像即将在伦敦公开展出,又再度引起话题,画中的她,眼神温和慈祥,还带着一抹浅浅的微笑,神情和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还真有几分神似。

  另外,从画作中也可以看出她脸上的线条柔和,皱纹也少了许多,因而遭到许多人的批评,显然有刻意美化之嫌,这幅画像是查尔斯夫妇的一位画家朋友在去年完成的作品,完成后一直放在查尔斯的住所内,直到最近才曝光。

  这位画家表示,他只是想表现出卡米拉的个人特质以及她的幽默感,并没有刻意想要模仿谁,大家欣赏就好,也就别太在意了。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