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补给船在尼日利亚海域遭劫 9人被扣为人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补给船在尼日利亚海域遭劫 9人被扣为人质
2009年01月06日 13: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法国波旁船务公司5日说,该公司一艘运输补给船“波旁莱达”号于3日夜至4日在尼日利亚南部产油区尼日尔河三角洲遭海盗劫持,船上9名船员被扣为人质。

  波旁船务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9名船员中包括5名尼日利亚人、2名加纳人、1名喀麦隆人和1名印度尼西亚人。

  公司已于4日与“波旁莱达”号船长取得联系,所有遭劫船员眼下健康状况良好,没有生命危险。

  波旁公司主要向从事海上石油勘探和生产的公司提供各项海上服务,现有员工5000余人,各类船只200多艘,在20多个国家有业务活动。

  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是尼日利亚石油主产区。那一区域及其邻近的几内亚湾海盗活动猖獗。自2006年年初以来,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频繁发生海盗和非法武装人员袭击石油设施、绑架人质和劫持船只事件,导致尼日利亚石油严重减产。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