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将前往马达加斯加评估局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将前往马达加斯加评估局势
2009年02月06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月5日发表声明,继续对马达加斯加紧张的政治局势表示关切。他决定派遣主管政治事务的助理秘书长门克里欧斯(Haile Menkerios)出访马达加斯加。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助理秘书长门克里欧斯将在2月7日至10日访问马达加斯加,与政府官员及其他相关方举行会谈。

  门克里欧斯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评估马达加斯加的局势,探讨联合国如何帮助该国避免进一步出现暴力、推动和平与稳定。

  由于政府与反对党之间的冲突,马达加斯加从1月份起出现大规模集会,并于26日爆发骚乱,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潘基文1月29日曾发表声明,对骚乱给平民安全造成的威胁表示关切,呼吁马达加斯加政府将保护平民置于绝对优先地位,鼓励各党派以和平的方式、通过包容各方的对话解决分歧,并重申联合国愿为该国的对话进程及国家和解提供支持。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