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称要利用非盟主席身份解决非洲的难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扎菲称要利用非盟主席身份解决非洲的难题
2009年02月12日 09:3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强调,将利用担任非盟轮值主席的身份,认真解决目前非洲面临的最让人头痛的苏丹达尔富尔等问题。

  今天出版的科威特《祖国报》报道说,卡扎菲在庆祝他担任非盟轮值主席的利比亚群众集会上说,“我接受担任非盟轮值主席,是为了要努力解决非洲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如苏丹的达尔富尔问题、厄立特里亚与埃塞俄比亚边界争端和非洲青年大批移民欧洲问题。”他指出,“我要使达尔富尔问题回复它的真是情况,并设法解决这一问题,同时竭尽全力解决埃塞俄比亚和厄立特里亚之间的边界问题。”

  关于索马里问题,他说,“在我担任非盟主席期间,将使世界真正了解索马里发生海盗的各种原因。”他呼吁联合国能负起责任,维护索马里海域的航行安全。卡扎菲还强调,“欧盟应该进行积极合作,努力解决大批非洲年轻人移民欧洲的问题。”

  另外,卡扎菲特别指出,“我建议非洲移民占多数的海地、牙买加和格林纳达等拉美地区国家加入非盟,以便能成为非洲和美国之间的连接链。”如果美国真正改变了,我们会与奥巴马政府达成谅解,共同解决当前的严重经济危机。(安国章)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