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内亚比绍国民议会议长宣誓就任临时总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几内亚比绍国民议会议长宣誓就任临时总统
2009年03月04日 09:4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国民议会议长雷蒙多·佩雷拉3日宣誓就任临时总统。

  几内亚比绍总统贝尔纳多·维埃拉2日遇袭身亡。1日,几比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塔格梅·纳·瓦伊在武装部队总部大楼发生的爆炸中被炸死。

  几比军方表示,维埃拉遇袭不是军事政变,并表示将尊重国家宪法。

  根据几内亚比绍宪法规定,佩雷拉将在新的总统选举举行前担任临时总统,总统选举将在两个月内举行。

  几内亚比绍位于非洲西部,历史上军事政变和内乱频发。总统维埃拉去年11月曾在住处遭火箭弹袭击,但幸免于难。(新华网内罗毕3月3日电 记者 刘颖)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