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威胁称不遵守当地法律者都将被驱逐出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苏丹威胁称不遵守当地法律者都将被驱逐出境
2009年03月09日 15:29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丹总统巴希尔表示,不管是谁,只要不遵守苏丹法律,都将被驱逐出境。

  据来自苏丹的消息,苏丹总统巴希尔8日到达尔富尔最大城市法希尔视察,数千名群众走出家门,有许多人骑着马或毛驴,打着向巴希尔致敬的标语牌,拥向市区,巴希尔手拿宝剑乘坐小型敞篷汽车不时向人群挥手。在法希尔市广场,巴希尔向支持他的民众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我们坚决拒绝国际刑事法庭的决定,即便它做出10次这样的决定,我们还是会采取拒绝立场。他们(国际刑事法庭)要么取消决定,要么看着它的决定死亡。有人曾向我提出推迟国际法庭决定的条件,我坚决拒绝了,我们不需要什么推迟,而是必须彻底取消。有不少人认为苏丹人民会向法庭屈服,不会的,除真主外,苏丹不会向任何方面下跪。”

  巴希尔强调,“有人想进行挑战,那就来吧,历史上我们战胜了殖民主义者,英国殖民主义将领希克斯被苏丹起义军打死在苏丹西部的森林里,曾对苏丹人民进行残酷镇压的英国人戈登也被苏丹人民打死。西方人应该很了解苏丹。”据报道,戈登曾直接指挥了圆明园的大烧杀和大抢掠。

  巴希尔指出,“那些曾屠杀印第安人的人,现在谈起了种族大屠杀,他们有资格吗?美国像对待奴隶一样驱赶非洲人为他们的经济发展服务。美国发动的越南战争中采取了焦土政策。”他呼吁达尔富尔人民团结起来,共同应对西方的挑战和侵略。

  在谈到驱逐一些非政府组织问题时,巴希尔说,“苏丹政府已经驱逐了16个外国非政府组织,因为这些组织的行动威胁到了苏丹国家的安全。”他特别指出,“任何不遵守苏丹法律的人都将被驱逐出境,不管他们是外交官,还是外国安全部队或救援组织,在苏丹的外国人或机构必须遵守苏丹法律。”(安国章)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