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战退伍女兵掌控白宫大堂 年薪3.6万美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战退伍女兵掌控白宫大堂 年薪3.6万美元(图)
2009年05月19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佩奇正在白宫工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对有幸走进白宫晋见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人来说,总统问候的第一句话很可能是“你见过了接待员没有”?奥巴马口中这位代表了“全美国的接待员”,正是27岁的退伍女兵佩奇。

  据美国《星岛日报》援引《纽约时报》报道,佩奇正式职务是“白宫助理”,负责在总统办公所在地白宫大堂,接待所有来访宾客,从为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端咖啡,到与哈萨克斯坦的客人在等候总统期间聊天打发时间,都是她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令佩奇感觉狼狈又惊喜的一次,访客不是显赫政要,而是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本正在吃果仁的她一方面要保持仪态,一方面又要按捺内心的高兴,好不容易才没丢了白宫的脸。

  这份年薪3.6万美元的工作,其环境和佩奇上一次为国家效力时有天渊之别。高中毕业后就按照家族传统而参军的她,以军医身分远赴伊拉克,至今她的手上仍戴着悼念阵亡同袍的手镯。

  对佩奇来说,众院议长等人到访,招待时都不会有太大难度,用她的话说,是所有人来到这里都不约而同变得“谦恭”。真正让她忙起来的反而是不太熟悉的访客,从对方在白宫北草坪接受保安检查开始,她只有5分钟在网上搜寻访客数据,以便在交谈时有交流话题。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