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米歇尔怀念过去无拘无束的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第一夫人米歇尔怀念过去无拘无束的生活
2009年05月22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日前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表示,怀念过去无拘无束不会随时被放在放大镜下检验的生活,不过,她也说很清楚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唯有在能力范围内,做好自己的工作。

  最新一期《时代》杂志,刊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专访,米歇尔说,每天看着自己的丈夫被天下大事压得喘不过气,令她非常不忍。不过,她也说现在她的两个女儿,可以天天看到爸爸,这是白宫生活给她们一家带来的最大幸福。

  米歇尔透露前任第一夫人劳拉给她的建议中,令她最受用的就是,劳拉跟他讲一定要早点造访大卫营,而且要常常去。大卫营在华盛顿北方,是美国总统的度假别墅。

  米歇尔已经发现,唯有在那里,她才能感受到真正的自由。

  奥巴马就任以来,米歇尔和她的两个女儿去过三次大卫营,上个月学校放假,她们在大卫营待了整整一周,米歇尔说,呼吸自由的空气,对女儿健康的成长,是很重要的。

  针对过去不是公众人物时,最让她怀念的是什么这个问题,米歇尔说就是没有人认识她。她不必担心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被拿来检视,她觉得那样的生活轻松多了。虽然还没有老僧入定到可以对一切批评听若罔闻,不过米歇尔说,她不会让别人说什么,来影响她的决定,她的生活哲学就是,做对自己有意义的决定,这也是她给所有妇女朋友的建议。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